一、Everything 首屈一指的搜索软件 效率提升度10颗星。

二、xSearch 另一个手 首屈一指的搜索软件 效率提升度9颗星。

三、桌面日历 显示在桌面的日历 效率提升度10颗星。

四、资源收集器Sticker 一个便笺本 效率提升度9颗星。

五、xMind 思维导图软件 效率提升度9颗星。

六、Foxit Reader 最好用的pdf阅读器 效率提升度9颗星。

七、CAD快速看图 CAD看图工具 效率提升度9颗星。

八、Universal Extractor 特别的解压缩软件 效率提升度9颗星。

九、FreeFileSync 同步软件、自动备份软件 效率提升度10颗星。

十、为知笔记 笔记、整理类工具 效率提升度10颗星。

总结: Windows的世界里软件多如瀚海,各色软件沉沉浮浮,能留下来的都自有道理。 这里介绍的只是通用型的,就是大部分人都可能用到的,至于与工作性质关联比较大的,相信各人都有各人的法宝,我就路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