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ISO是一个功能强大的CD / DVD / BD图像文件处理工具,允许您打开,提取,刻录,创建,编辑,压缩,加密,拆分和转换ISO文件,以及使用内部虚拟驱动器挂载ISO文件。它可以处理几乎所有CD / DVD / BD图像文件,包括ISO和BIN文件。PowerISO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您可以使用ISO文件和光盘映像文件完成所有操作。

主要特点: 支持几乎所有CD / DVD / BD-ROM映像文件格式(ISO,BIN,NRG,CDI,DAA等)。 什么是DAA文件? DAA文件(Direct-Access-Archive)是图像文件的高级格式,它支持一些高级功能,例如压缩,密码保护和拆分到多个卷。»更多细节

打开并解压缩ISO文件。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提取ISO文件。

将ISO文件刻录到CD,DVD或蓝光光盘。PowerISO是一款专业的刻录软件。使用此工具,您可以创建音频CD,数据CD,数据DVD,视频DVD或VCD。PowerISO还支持蓝光刻录。

从MP3,FLAC,APE,WMA或BIN文件刻录音频CD。

将音频CD翻录为MP3,FLAC,APE,WMA或BIN文件。

从硬盘文件或CD / DVD / BD光盘创建ISO文件或BIN文件。

直接编辑ISO映像文件。

使用内部虚拟驱动器挂载ISO文件。PowerISO可以将所有流行的光盘映像文件安装到内置虚拟驱动器中。

在ISO / BIN和其他格式之间转换图像文件。PowerISO不仅可以将BIN转换为ISO,还可以将几乎所有图像文件格式转换为标准ISO映像文件。

创建可启动的USB驱动器。PowerISO允许您通过USB驱动器设置Windows。

制作可启动的ISO文件并创建可启动的CD,DVD光盘。

支持32位和64位Windows。

可以轻松使用。PowerISO支持shell集成,上下文菜单,拖放,剪贴板复制粘贴……

更多功能……

系统要求: Windows 98 / Window Me / Windows 2000 / Windows XP / Windows 2003 / Windows Vista / Windows 7 / Windows 8 / 8.1 / Windows 10操作系统或更高版本。

Intel Pentium 166MHz或以上。

64MB内存。

至少10MB硬盘空间。

http://www.poweriso.com/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