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国企商户服务投标

招标要求确认 公司需满足招标的要求,如成立时间、注册资金或相关行业资质等 招标报名 按招标要求,将公司相关资质文件,联系人,联系方式发送到招标方电子邮件。 编写《磋商响应文件》 编写《磋商响应文件》,该文件在招标文件内会有相关格式说明,按格式要求填写即可。其中有一个 供应商授权代表 的人员,该……

阅读全文

YoutubeRSS订阅

通过使用RSS订阅,您可以轻松追踪视频更新记录,以便及时获取所需的最新内容。此外,您还可以利用相关的视频下载功能将所需的视频保存到本地存储,以供后续离线观看或使用。 除了视频下载,您还可以利用视频音频提取和识别技术,将视频中的音频提取出来,并将其用于其他业务功能。例如,您可以将视频……

阅读全文

Dapr|应用间相互调用-鉴权方式

摘要 两个Go语言服务的示例,它们分别提供了鉴权服务和评论服务。 第一个服务是一个简单的鉴权服务,它使用Golang和Gin框架编写。该服务定义了一个POST /auth/verify路由,接收包含Token的JSON请求,然后返回包含UID、Role、Nickname等参数的JSON……

阅读全文

Dapr|介绍(补)

Dapr 介绍 Dapr是一个可移植的、由事件驱动的运行时,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构建在云和边缘上运行并包含多种语言和开发人员框架的弹性、微服务无状态和有状态应用程序。 Dapr 的构建块 服务调用 Dapr服务调用构建块是应用程序可以使用gRPC或HTTP这样的标准协议来发现并可靠地与其他应用程序通信。 D……

阅读全文

Dapr|应用间相互调用

介绍 通过服务调用,应用程序可以使用 gRPC 或 HTTP 这样的标准协议来发现并可靠地与其他应用程序通信。 在许多具有多个需要相互通信的服务的环境中,开发者经常会问自己以下问题: Dapr 通过提供服务调用 API 来应对这些问题,这种调用 API 作为反向代理与内置的服务发现相结合, 同时利用内置分布式跟踪、计量、错误处理、……

阅读全文

Dapr|订阅消息

介绍 Dapr应用订阅消息是让程序之间解耦的主要方式,通过发布订阅的思想也可以实现服务之间的异步调用1。 发布订阅的概念来自于事件驱动架构(EDA)的设计思想,大部分分布式应用都会依赖这样的发布订阅解耦模式。 Dapr为了解决这种问题,提供开箱即用的消息传送抽象和实现,封装在Dapr构……

阅读全文

最近文章

分类

标签

友情链接

其它